嗨 

今天是小編的閒聊時間 (挖鼻)

剛剛正好和同事們聊到韓國知名的 愛寶樂園 

想起去年秋天去玩耍的回憶

看著現在外面熱辣辣的太陽 不知道現在去的人會不會曬成人乾 (維~)

那時候正好接近Halloween 韓國可是很有過節氛圍的呢

 

IMG_5162.JPG

IMG_5160.JPG

 

愛寶樂園會格一陣子換一個主題布景

也會搭配節慶推出各種活動和表演

像我們那時候就是

 

 

 

活屍表演......

 

 

 

晚上的重頭戲啊~~~~~

滿酷的

人也多得很酷 

 

IMG_5222.JPG

 

最近愛寶樂園的氛圍如何呢...

這就要大家親自去看看了 

我只知道 7/21 要開啟一項可怕的設施...

 

擷取.JPG

 

HORROR MAZE 其實是常設設施 ( 另外計費 )

但今年似乎加強了恐怖強度

心臟大顆的人歡迎去挑戰看看

一般票價 5000 韓元

組合票價 30000 韓元 ( 含優先進場票2張、攝影機設置1台、含有體驗影像的SD卡1張 )

真的喜歡玩鬼屋又想看自己被嚇成怎樣的話 組合套票滿值得的啦XD

像這樣 : https://youtu.be/krl1ER5HSn4

( 現場就可買組合票喔顆顆 )

至於愛寶樂園的園區、票務及交通資訊呢

網路上有太多詳細介紹的文章了

需要詳細內容的朋友歡迎多多搜尋~

今天小編就只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囉 嘿嘿

 

園區部分

 

主要分為環球集市美洲冒險魔術天地歐洲冒險動物王國,五個區域

依我個人的經驗呢

美洲冒險和歐洲冒險比較刺激 適合大朋友們

如果你很喜歡動物 想近距離接觸牠們的話 動物王國也不錯

魔術天地呢 就是小朋友的天堂

環球集市就肚子餓的時候去吧...

大概是這樣哈哈

 

 

票務部分

 

我們那次在kkday上購買了含Qpass 5張的組合套票

Klook上也可以購買!! ( 滑鼠移到下面點連結進去唷 )

先買 愛寶樂園一日券 再買 Qpass 5項套組 (含木質雲霄飛車/亞馬遜激流探險/野生動物世界/遺失的峽谷/熊貓世界 )

即可享有 Qpass套票5折優惠!!!

然後那5項都暢行無阻!!!!!!

我真的覺得很划算

尤其玩木質過山車的時候 那略過長長隊伍直接走入搭上車的感覺

很 是 愉 悅

然後也很沒心理準備

直接上戰場的感覺哈哈哈可是真的很~~~多時間

推推推

雖然我覺得那5張只有 T-expressAmazon Express 比較值得買

但畢竟只能5張一起買 也算是划算了~~~

 

IMG_E5165.JPGIMG_5231.JPG

 

同事韓國哥哥說

去愛寶樂園就是

入場直接往T-express殺去 然後玩到天黑

哈哈哈 好玩到這種程度真的是... 沒有在誇張

T-express真的是我目前搭過最刺激好玩 軌道又長的雲霄飛車

超過癮 不愧出名 

去愛寶的人絕對必玩!!

 

 

交通部分

 

愛寶樂園其實不易抵達

畢竟占地這麼大的區域 大多是離市區有段距離的嘛~

但是交通設施也不少

這邊提供 愛寶樂園中文官網  給大家

裡面有很詳細的交通資訊可以參考唷~

Klook上也有 愛寶樂園直達巴士 的車票可以選擇

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抵達唷!!!

 

特別提醒

 

從愛寶樂園要去搭地鐵或市區公車的朋友

請注意愛寶樂園門口的巴士月台是分別抵達

不同地點

不同地點

不同地點

的喔!!!!!! 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有到各個不同停車場的、到捷運站的等等等

我們那次因為太貪玩又想看晚上的遊行表演

所以玩到休園 時間壓很緊地去趕地鐵

結果跑錯月台搭車

所以就錯過末班車

露宿街頭......

沒有啦我們隨便找了一間山裡的桑拿 很神奇 呵呵

 

時間部分

除了特休日之外 一般開放時間都是

10:00 - 22:00

但為了趕地鐵或公車

還是建議大家提早回家

不然也是可以留言問小編桑拿在哪啦 (開玩笑)

好的那就

祝福大家的愛寶之旅一切順利啦

小編閒聊太多

正經的都沒這麼多話

下回見囉掰掰~~~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親故通信 的頭像
親故通信

親故通信

親故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